用户中心

CAMDE 2017


【Ei/Scopus】2017先进制造与设计工程国际会议(CAMDE 2017)
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anufacturing and Design Engineering (CAMDE 2017)

【2017/11/8-11/11】 胡志明市,越南
http://camde.org



2017先进制造与设计工程国际会议(CAMDE 2107)。CAMDE 2017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本次会议为所有该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本次会议将持续4天,第一天将举行招待会,同会议主席以及其他与会人员会面并交流。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此次重要的活动,分享您的最新研究发现和研究成果。此外这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让您和您的家人享受胡志明市的文化和风景。我们期待在CAMDE 2017见到您的身影。

CAMDE 2017委员会】了解更多http://camde.org/com.html
大会主席:
Y. Lawrence Yao教授,哥伦比亚大学
会议委员会联合主席:
Hai Nguyen教授,河内科技大学,越南
会议程序委员会:
Henri Christiaans教授,蔚山国家科学技术研究所,韩国
国际技术委员会:
Liangchi Zhang教授,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
A. Subash Babu教授,印度孟买技术学院,印度
Victor Wang教授,新加坡民族大学,新加坡
Senthil Kumar教授,新加坡民族大学,新加坡
P.V.Rao教授,印度新德里技术研究所,印度

【特邀报告】
Prof. Y. Lawrence Yao
哥伦比亚大学,美国

Prof. Michael Y. Wang
香港科技大学,香港

Michael Y. Wang
香港科技大学教授,长期从事工业自动化以及运动控制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拥有丰富的运动控制,数控技术及自动化技术研开发经验

Prof. Etsuji Ohmura
大阪大学,日本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camde.org/cfp.html
添加剂制造
表面工程/涂料
制造过程建模、分析与仿真
材料成型与加工
焊接与连接
材料微波加工
热能工程理论与应用
CAM、CAE
高速/精密加工与检测技术
微机械加工技术

【征文投递方式】 
1,CAMDE 2017现在接受稿件提交。有意者请提交到电子系统。提交的文件应该是PDF格式。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AMDE2017
2,邮箱投递:camde@smehk.org

【出版与检索】
1、所有注册和提交的论文将被收录在 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将被EI索引,Scopus,WOS,以及与其他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
2、可扩展的论文可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Special Issue】
部分高质量的论文将被选中提交Micromachines (ISSN 2072-666X)出版,并由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EI compendex, Scopus和其他数据库检索。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邮箱           camde@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制造、设计工程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Ms. Tiffany Chang
邮箱:camde@smehk.org 
电话: 18200296850 (中国) 
(周一到周五, 9:00am-6:00pm)
QQ:2809752794

Copyright(C) 2017先进制造与设计工程国际会议(CAMDE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