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2018年先进的网络,通信,计算国际会议 (ANCC 2018)


欢迎来到2018年高级网络,通信,计算国际会议官方网站(ANCC 2018)。 2018年ANCC将于4月14日至1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 ANCC 2018的目的和目标是介绍有关网络,通信,计算和相关主题的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这次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路,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以及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希望会议的成果能够为这些最新的科学领域的知识做出重大贡献。
Accepted papers which meet the conference requirements would be published by AIP Press and submitted for indexing in CPCI (ISTP), EI (Compendex).

主题(但不限于):
大数据
物联网
信息安全
数据挖掘
数据安全和分析
无线和移动计算
网络,分布式和互联网计算
云计算
高性能计算
数据和计算安全
移动计算
通信工程
相关话题

会议官网:http://www.icancc.org/
投稿邮箱:ICANCC@126.com(投稿请注明“吴编辑”推荐!便于后期文章跟进。并申请优惠价)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编辑
QQ:3063623339
Tel:17871141207(微信同号)

Copyright(C) 2018年先进的网络,通信,计算国际会议 (ANCC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