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第三届电气、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ISAEECE2018)



大会官网:http://isaeece.net/

大会时间:2018年4月13日—15日

大会地点:中国·杭州

一轮截稿日期2018年3月26日

接受/拒稿通知:论文投稿后两周左右


继前两届电气、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之后,来自国内外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在电气、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研究的科研合作和交流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为了总结、交流和共享研究的最新成果并展望未来,进一步促进电气、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的更新和发展,定于2018年4月13-15日中国杭州召开第三届电气、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ISAEECE2018)。本次会议也将秉承一贯宗旨,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就电气、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做专题报告,同时进行学术交流。诚邀国内外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


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INSTICC旗下的出版社Scitepress出版,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EI和CPCI检索目前该期刊EI和CPCI检索非常稳定



Copyright(C) 第三届电气、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ISAEECE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