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8先进材料研究国际研讨会”(第二届)将于2018年8月2—5日在中国上海东华大学召开。


两年前,2016先进材料研究国际研讨会(第一届)于2016101316日在云南昆明市成功举办。会议期间,有10名国际知名专家作大会学术报告,135名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300多名中外专家参加主题分会场,包括纳米光子学材料、生物医用材料、先进纤维与纺织材料、环境友好材料、新能源材料、先进复合材料等。此外,大会特设两个专场,分别是黄维院士专场和澳大利亚Mai Yiu-Wing院士专场。

根据国内外有关机构、学者的建议,“2018先进材料研究国际研讨会(第二届)将于201882—5在中国上海东华大学召开。今后,该系列会议将每两年举办一次。该会议目前筹备纳米光子学材料、有机半导体及应用、生物功能材料、生物医用材料、先进纤维与纺织材料、环境友好材料、先进复合材料、能源材料、3D打印材料、含能材料、高熵合金与锯齿流变、动态与极端环境中的材料十二个分会场和专场。会议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等多个国家中得到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了国内有关单位、部门材料研究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现诚挚地邀请您投稿并参加此次会议。

Copyright(C) 2018先进材料研究国际研讨会(第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