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第四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国际论坛 (PHECSS2018)


第四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国际论坛 (PHECSS2018)

 

大会官网:http://www.gdaiae.org/PHECSS     

大会时间:2018118日—11

大会地点:中国·广州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8721

接受/拒稿通知:论文投稿后1-2

 

1.论文集形式:录用论文提交到期刊 SHS Web of Conferences (ISSN: 2261-2424),以论文集的形式出版,见刊后由出版社提交CPCICNKI等重要数据库收录。(接收中英文稿件!)

2.SSCI特刊:推荐高质量文章至SSCI期刊,详情请咨询会务组老师。

 

*会议已经上线到 SHS Web of Conferences 官网会议列表!(点击

重要日期

论文截稿时间:2018721

录用通知时间:投稿后1-2

注册截止时间:20181015

会议召开时间:2018118-11

 

一、会议简介

第四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国际论坛(PHECSS 2018)将于2018118-11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论坛的目的为“交流·互鉴·陪伴·共享”主题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各国经验与中国智慧”,将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结合案例分析与经验分享展开研讨。本次论坛由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国际论坛协作会联合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承办,南方医科大学心理学系、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广州市心理咨询协会协办,并获得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州教育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论坛主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各国经验与中国智慧

论坛目的:交流·互鉴·陪伴·共享

分论坛(工作坊)专题:

1. 心理教育与咨询的本土化与跨文化比较(邱鸿钟)

2. 哲学与心理治疗的相遇——以生命姿态作为一种疗法(李桦)

3. 陪伴式心理自然-自我疗法的应用(许国彬、闫茹、周金华)

4. 大学生跨国地域性适应性发展研究

5. 心理传记疗法(郑剑虹)

6. 其他专题(由参会专家自定)

二、论文评审及出版

1.论文集形式:录用论文提交到EDP Science出版社旗下Proceeding 系列SHS Web of Conferences (ISSN: 2261-2424),且将被CPCIweb of science)和CNKI等重要数据库收录。(接收中英文稿件!)

2.SSCI特刊:推荐高质量文章至SSCI期刊,详情请咨询会务组老师。

三、征文主题

1)认知心理学

2)普通心理学

3)实验心理学

4)文化心理学

5)发展心理学

6)其它相关领域(click)

四、投稿方式

(一)投稿指南

 论文提交

1)请把排版好的论文全文(PDF+Word)和作者登记表发送至官方邮箱PHECSS@gdaiae.org

2)录用/拒稿通知在作者投稿后1-2周左右公布,届时将通过投稿邮箱通知作者。

 

二、投稿指南(仅用于大会演讲)

1)演讲语言为英文;

2)请将根据专题介绍安排演讲主题及内容;

3)演示文件支持*.ppt and *.pptx

4)关于演讲的任何特殊要求,如声音或视频系统,必须事先与会议秘书处核对。

5)如有兴趣申请口头演讲/海报展示,请将论文题目、论文摘要及作者登记表发送至PHECSS@gdaiae.org

【投稿须知】

您在本会提交的文章必须是未发表过的(除了用摘要的形式或作为演讲和论文的一部分发表的);没有考虑在其他地方同时出版的;所有参与的作者和相关组织机关都同意出版的;并且如果录用了,也不允许在没有经过出版社同意的情况下用英语或其他语言以同样的形式在其他地方进行发表。编辑在征得作者同意的情况下有权利对文章做出修改意见。

五、注册费用

1. 论文方式
1
)投稿注册:
投稿注册:请将论文初稿和作者登记表发送至会务邮箱
PHECSS@gdaiae.org于录用后缴费注册
通过邮箱投稿后,您将在1-2周内收到会务组的录用/拒稿通知及缴费指导邮件。
2
)参会注册:
请下载
http://www.gdaiae.org/assets/6cbb007/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doc.gif参会回执-PHECSS2018.doc,完整填写后发送至会务邮箱PHECSS@gdaiae.org您将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会务组的参会确认及缴费指导邮件。
2. 论文注册费用

注册类型

提前注册

2018925日前)

延迟注册

2018925日后)

投稿作者(4-5页)

2200RMB

2400RMB

投稿学生(4-5页)

2000RMB

2200RMB

第二篇投稿

1800RMB

2000RMB

超页费(第6页起)

200RMB

200RMB

*119日的开幕式与主题报告免费参加。

*论文注册费用包含一名作者的参会费用,SSCI特刊的费用另行通知。

* 为了便于安排出版和会议议程,投稿作者务必在20181015日前完成注册和缴费。

 

3.会议注册说明
1
)会议注册费包括:参加PHECSS组织的所有大会报告、专题讨论、分组讨论等活动,会议期间的餐饮,会议资料;
2
)提前注册以作者的汇款时间为准;
3
)在校学生请同时提供相应证件的扫描件;
4
)大陆地区注册费用按照人民币(RMB)单位缴纳,大陆以外地区注册费用按照美元(USD)单位缴纳;
5
)费用缴纳方式请届时查看会务组相关邮件;
6
)会务报销凭证为会务组提供的国内正规机打税务发票。

六、大会网站以及组委会联系方式

林老师

手机/微信:+86-18102552506

投稿邮箱: PHECSS@gdaiae.org         

QQ咨询:1906236854

Copyright(C) 第四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国际论坛 (PHECSS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