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8中国建筑防火专题研讨会暨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论文评审会


2018中国建筑防火专题研讨会将对最新的《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进行研讨,组织一线消防设计、建审、研究专家成立专家委员会,在中文核心期刊《消防科学与技术》开辟专栏发表系列论文。

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论文评审会将对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的投稿论文进行评审,针对投稿的全日制在读学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评出优秀论文,发放奖学金。同时,本次会议还将针对青年教师和全日制在读学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进行选拔,资助特定研究方向者赴FM Global新加坡培训中心作短期国际交流。

本次会议只接受专家推荐,不接受个人报名,未收到邀请的人员请勿注册。

Copyright(C) 2018中国建筑防火专题研讨会暨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论文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