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9海峡两岸医疗产业高峰论坛暨两岸医养融合新发展峰会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剧,加快发展社会养老服务事业,已经成为各级政府关心、社会广泛关注、群众迫切期待解决的重大民生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老龄事业发展非常关注,在十九大工作报告中要求社会各界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两岸中国人血脉相连,在文化、人文、语言、风俗习惯等方面融合融通,其养老机构、高龄照护、应对老龄化等方面的一些成功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为了加强两岸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卫生事业的开展,更好的加强海峡两岸在医院管理、养老行业的交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落实《“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和《“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的战略部署,促进医养结合,观光医疗,提升健康老龄化水平,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对健康和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海口市台办共同倡议,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北京华一康健国际医院管理中心共同研究决定2019年3月22日-2019年3月25日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 2019海峡两岸医疗产业高峰论坛暨两岸医养融合新发展峰会”,由北京华一康健国际医院管理中心承办。

借此我们将邀请海峡两岸医院顶级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作主题演讲,邀请全国医院管理者、医疗器械公司、医院服务公司等近500人出席本届大会,还将有来自全国数百位卫生行政主管领导、医院院长和专家学者,群策群力,加强两岸医院管理交流、开辟医疗养老新思路、创新发展新模式,为健康产业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建言献策。

特此诚邀全国各级医疗卫生主管机构、各医院单位负责人、各卫生领域专家学者及各相关企业负责人莅临出席,共襄盛会,请贵单位收到邀请函后,及时认真填写《参会报名表》后回传大会组委会,以便组委会统筹安排会议日程工作!

大会组委会:

咨询电话:010-56259098   57211996

传    真:010-56820076

联 系 人:王 平   梁 慧   瞿 艳   王 鹏

大会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15日

官方网址:

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www.mse.org.tw

北京华一康健国际医院管理中心:www.huayikangjian.com

Copyright(C) 2019海峡两岸医疗产业高峰论坛暨两岸医养融合新发展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