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News:CISCE2019已上线至Al Madianh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官网!


News:CISCE2019已上线至IEEE官网!

 


大会官网:www.iccisce.org


大会时间:2019年7月5-7日


大会地点:中国·海口


截稿日期:详情见官网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2周内


收录检索:Ei, Scopus, Inspec, DOAJ, and CPCI

 


→ 会议简介


随着科技的巨大进步和计算机信息、通讯技术等的迅速发展,特别是5G技术的兴起,通信技术、信息系统和计算机工程等领域在未来的很长时间都将处于技术研发升级中,无论是理论研究者还是技术实践人员,都希望有更多的学习与交流机会。鉴于此,Al Madianh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Malaysia和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主办2019年通信、信息系统和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CISCE2019。会议期间将围绕网络和信息安全、5G通信和网络,智能移动设备设计,编码和信号处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等研究领域展开专题交流,全面解析相关政策,关注行业热点问题、行业技术创新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著名学者展示通信、信息系统和计算机工程的研究动态,交流研究心得和未来设想,分享研究的新思路新手段,结识新朋友,拓展新思维。热忱欢迎您参会并报告交流!



Copyright(C) 2019年通信、信息系统和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CISCE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