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www.chinabiofilms.org/2019


大会时间:2019年10月11-13日


大会地点:中国-广州(华南理工大学)

 


会议简介


第二届国际微生物被膜会议(ChinaBiofilms 2019)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本次论坛旨在为从事微生物被膜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微生物被膜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本次大会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微生物被膜学术领域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第二届国际微生物被膜国际会议(ChinaBiofilms 2019)诚邀领域内专家学者参会!



组织单位


主办方: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办方:AEIC学术交流中心


协办方: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国际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


               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opyright(C) 第二届国际微生物被膜会议(ChinaBiofilms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