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第十六届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2019.08.07-08.09


先进成型技术学会是一个从大中华地区扎根起步的国际性学会组织,其是在蒋震工业慈善基金会的种子基金赞助下,由香港科技大学、台湾中原大学、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牵头于2005年成立,以共同研究塑料成型科技的高效创新技术、协助成型技术的发展,促进技术交流与产业升级,同时以迈向国际性注塑成型与模具技术咨询,全球环保注塑成型应用开发为愿景,并经由学会建立的交流平台,将学会的理念推广至学术及产业界。学会会员包括两岸三地及美国、日本、欧洲等精英专家及学者,也包括一大批行业内的企业。至今已发展到超过300人。

由先进成型技术学会主办的“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大会规模为300-500人。第16届研讨会将由集美大学、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和汇桔网联合承办,拟定于2019年8月7-9日在福建厦门举行。作为一个智能制造技术交流的重要国际平台,本次会议的举办,对促进厦门市的对外科技交流、科技经济发展、产学研合作、招才引智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大会价值如下:

1. 云集顶尖技术大牛,凝聚行业攻坚力量;

- 国内外顶尖专家(中国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院士丨华南理工大学瞿金平院士丨四川大学王琪院士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李利教授丨台湾中原大学 陈夏宗副校长/教授)

- 产业界重量级人士(建霖集团总裁、金发集团董事长、银宝山新董事长) 

- 国内外多所顶尖高校参与(香港科技大学、台湾中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郑州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 大中型企业(中汽创汽丨欧特克丨科盛科技丨明门科技丨佳世达等)

   2. 引领行业前瞻趋势,紧扣本地产业发展脉搏;

论坛特别设置产业发展趋势研讨环节,由国内外著名学者+深耕行业多年的企业家+行业协会专家多维度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高度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带来全球视野的前瞻性战略分析;

3.全球视野,资源对接,推动招才引智的工作开展

致力打造国内******端的行业资源平台及产业网络,参会者来自国内外先进成型行业不同领域的高端人才,论坛多元化的交流,促进跨界合作,打破行业壁垒。会议围绕工业4.0的智能制造与产业发展的主题,带来智能制造/成型工艺/新材料技术/3D打印等领域共60多场次的技术报告,同时举办产业升级、科技金融论坛专场,是厦门市开展招商引资、招才纳贤的一大契机。

 参会回执——2019第十六届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doc

Copyright(C) 第十六届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