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9第四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


2019第四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

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创投大会)是由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药促会)于2016年发起创办的医药界与投资界高端对话平台及年度盛会;旨在凝聚国内外医药创新与投资力量,为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医药创新企业、资本和投资人,展望创新发展趋势、发现价值洼地项目、探讨投资新途径、共商创新合作新战略,搭建广泛、权威、专业、国际化的高层平台,以推动临床急需医药创新成果有效转化,促进医药创新服务人民健康。

2016-2018年中国药促会先后携手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香港交易所、中国医院协会等机构共同成功举办了三届创投大会,受到医药投资界的广泛好评,在国内外引发热烈反响和持续关注;累计参会达6500余人,25个创新品种在大会进行了临床数据全球首发,300余个国内外创新项目实现路演展示,1500余家医药相关企业、1000余家投资机构代表到会交流。

一、丰富专场活动设置满足各类参会者需求

第四届创投大会定于2019921-23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本届创投大会将继续贯彻打通医药创新融资渠道、实现资本为医药创新实体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价值提升内涵,围绕医药创新热点领域设计活动项目,新增的肿瘤免疫发展论坛、大数据与智慧医疗项目路演等多个专场,将与开幕式、创新药物临床数据全球首发,国内外创新和罕见病治疗药物、医疗器械、人工智能(AI)等项目路演,医药政策分析与投资人经验分享论坛/沙龙以及多种小型闭门会议等原有广受欢迎活动,共同组成近二十场精彩纷呈、特色鲜明的交流活动,满足不同参会者的需求。

二、特邀重量级嘉宾探讨热点医药政策与投资趋势

1、五大交易所重量级嘉宾热议科创板如何成为下一个纳斯达克

医药创新研发投入巨大,创新企业需要稳定融资渠道,以解决持续投入资金来源。长期处于无盈利阵痛期的研发型创新企业,因资本羁押期长、退出艰难造成融资困难。2018年港交所对未盈利生物科技企业开放,吸引了歌礼制药、百济神州、华领医药、信达生物等众多创新生物企业先后赴港融资,促进了我国生物医药创新投资的良性循环和投资热情。2019年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的设立,也将为中国生物医药创新药企提供更为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为帮助医药企业深入了解医药创新跨境融资途径,本届大会特邀纳斯达克、纽交所、伦交所、港交所与上交所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的重要嘉宾参会讨论,热议科创板价值与发展未来。

2、邀请全球知名投行大咖深入分析中美贸易摩擦对全球医药市场的影响

3、邀请我国全球首个批准上市的First in class新药罗沙司他的研发企业CEO分享创新研发经验

珐博进首席执行官Thomas B. Neff博士受邀,将以2018年底我国在全球率先批准上市、具有全新作用机制的全球首创1类创新药罗沙司他为例,分享跨国公司在中国开展医药创新研究的历程与思考。

三、一对一洽谈预约系统为参会者提供零距离交流机会

为促进国内外医药创新与投资界的有效交流与精准合作,本届大会将搭建更加丰富多样的展示与交流平台。除了为企业提供常规展位和展示产品之外,创投大会注册系统还将为参会者提供一对一商务洽谈在线预约服务,参会嘉宾可通过预约系统寻找潜在客户、合作伙伴,提高会上洽谈效率,实现无障碍沟通。

我们相信在各方的鼎力支持下,创投大会将成为涵盖国家前沿药物政策、临床研究一线数据、国内外医药创新和投资最新动向的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权威性、多元化的亚太年度品牌盛会,使社会资本在医药创新发展历程中发挥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创造更加科学、更富吸引力的医药创新投资环境,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临床用药需求、打造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大会时间:2019921-23

大会地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 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

报名网址:http://2018cbiic.phirda.com/

 

参会费:

2019720日前 早鸟票2500

2019721-920 线上注册3600

现场报名3800

 

咨询方式:

联系人:段梦宇

电话:010-84109857-8018

手机:+86-18811529021

邮箱:Duan_my@imeta.com.cn

 

 


 

Copyright(C) 2019第四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