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关于举办“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的通知


为促进有限的医疗资源发挥******的作用,《临床药物治疗杂志》社定于2019712-14日在京召开“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大会以交流探讨治疗药物与药物治疗的最新进展为核心话题,倡导多学科协力合作,共同追求适宜的药物治疗。

大会诚挚欢迎全国临床一线医师、药师积极参会。现将本届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712-1413日上午开幕)

二、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

三、主办单位:《临床药物治疗杂志》社

四、大会主题:共同追求适宜的药物治疗

五、会议学分:*********I类继续教育学分4项目编号:2019-13-01-010(国)

六、会议内容

(一)开幕式

(二)“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主题报告会

(三)院长圆桌会(闭门会)

(四)“脑心同治 共同维护血管健康”基层用药论坛

(五)“药物治疗的新思想”分会场

1.创新驱动的药物治疗2.指南发布与解读;3.药物个体化治疗;4.人工智能在药学中的应用

(六)“论道药物新进展”分会场

  1. 仿制药;2.最新药物;3.生物制剂;4.天然药物与中药

(七)“CMM 中国声音主题”分会场

1.呼吸系统疾病的药物治疗2.糖尿病的药物治疗;3.抗凝药物治疗;4.儿童疾病的药物治疗

5.鼻病的药物治疗;6.肿瘤的药物治疗

(八)“敏思笃行”青编讲堂

(九)“小病大问题”洞见直播间

三、征文及相关要求

(一)征文内容

本届大会为促进业界同仁沟通与交流,现面向全国临床医师及药学工作者征文,征文内容包括:

1.临床常见疾病、罕见病的药物治疗2.药物评价(药物疗效、安全性、经济性评价);3.新药研究;4.药物治疗管理(MTM

欢迎各位同仁积极投稿。

(二)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未在公开发行期刊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或交流过,文责自负。

2.论著不超过4000字,综述不超过5000字,附300字以内摘要。

3.论文格式按《临床药物治疗杂志》2019年稿约要求撰写,具体要求详见杂志社网站(www.lcywzlzz.com)。

(三)投稿方式

1.大会通过网络征稿,投稿请登录大会征文系统网站:http://cmj2019.medmeeting.org,点击右侧“网上论文投稿”,创建系统账号(已注册账号可直接登录报名),然后按指引流程投稿,投稿时请选择对应的征文主题。

2.投稿时需提交300字以内摘要,投稿联系人信息务必正确填写,稿件以附件形式上传。

3.论文截止日期:2019525日。逾期概不接受。

(四)稿件的评审

拟邀请知名的药学专家、临床医学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来稿进行科学、公正的评审,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优先刊登在《临床药物治疗杂志》上。

四、注册缴费

(一)本次大会采用网上注册、缴费方式进行报名。

(二)大会网站:http://cmj2019.medmeeting.org,请按指引进行注册缴费。

(三)缴费标准:

名称

531日(含)前

61日后

正式代表

1080

1280

在读学生

500

600

注意事项:

1)请在注册时填写发票信息,发票将于会期统一发放。

2)在读学生在网络注册时凭上传有效学生证,通过系统审核后可享受注册费半价优惠。

联系方式

注册咨询:贾瑞杰 185 1598 4207  王 晔  185 1515 3737

秘 书 组:郭美晨 139 1190 0320  董 欣  139 1162 9424

大会网站:http://cmj2019.medmeeting.org

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的通知.pdf

Copyright(C) 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