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9全国电力电气消防安全研讨会暨第六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论文评审会


电力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命脉,电力工业的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经济发达程度的重要标志,特高压输电同高铁、核电一起成为我国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正面国家名片,一个安全、高效、智能的电力系统不仅能够强力支撑我国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而且可以以此为依托推动我国高新装备走向世界。随着电力规模不断扩大,运营过程中涉及大量的高电压、大电流、高蓄能和易燃易爆场所,如变电站、换流站、储能电站、电缆沟等,设备负荷、设备容量、设备种类的持续增加,加剧了电力系统安全维护难度,从而对电力电气消防安全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河南省消防协会、云南省消防协会、广东省消防协会联合发起举办2019全国电力电气消防安全研讨会,为全国的相关科研人员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以促进我国电力电气消防安全工作的进步。同时召开第六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论文评审会,评选出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的优秀论文。

本次会议原则上仅限收到邀请的专家参加,未收到邀请如确有必要参会的,请与组委会联系。

Copyright(C) 2019全国电力电气消防安全研讨会暨第六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论文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