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会议简介】
2019人工智能、信息处理与云计算国际会议(AIIPCC2019)即将于2019年12月19-21日中国三亚举行。

AIIPCC2019 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共享在人工智能、信息处理和云计算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未来研究方向以及促进世界范围内的项目合作。

谨代表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与 AIIPCC2019 的各项活动,期待与您相聚三亚。
大会官网:www.aiipcc.org

出版与检索
本次大会所有录用文章将出版到ACM会议论文集,并由ACM Digital Library收录,提交Ei核心,CPCI和Scopus检索
出版速度快:AIIPCC2019 所有录用文章将在会前完成出版。
AIIPCC2019 - ACM | ISBN: 978-1-4503-7633-4
检索稳定:ACM出版的会议论文均已成功完成Ei Compendex, CPCI和 Scopus 检索。

征稿领域
本次会议接收所有相关领域的未发表的原创性文章,征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人工智能:
信息检索、知识表示、神经网络、模式识别、人工智能程序设计语言、并行处理、普适计算和环境智能、自动控制、自然语言处理、CAD 设计与测试……
信息处理:
数字信息处理与通信、访问控制、移动/传感器网络中的数据流处理、移动对象的索引和查询处理、
数据压缩、计算机安全、信息内容安全、分布式和并行应用程序、图像处理……
云计算:
云服务、云管理、云计算技术、云基础设施、云服务和应用程序、边缘计算和分布式云、云安全、
体系结构、存储和虚拟化、安全、隐私和信任、如何在云计算中管理大数据……

投稿方式
1. 在线投稿:http://papersub.aiipcc.org/
2. 邮箱投稿:info@aiipcc.org(备注电话号码)

联系方式
电话:+86-17362916541
邮箱:info@aiipcc.org
QQ:1561944636

Copyright(C) 2019人工智能、信息处理与云计算国际会议(AIIPCC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