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世界会议产业日是国内举办的国际买家参与度******的MICE行业盛典。

旨在搭建一站式交易、对接、拓展、发布的综合平台,邀请全球会议产业精英、相关国际组织和协会领导、国内外会展局、贸促会和旅游局领导、会展业知名媒体人、国内外著名专业会展组织者(PCOPEO)、会议实力供应商代表等国内外知名人士和专家莅临现场,组织各类高峰论坛、专业会议、展览展示和精彩的体验活动。促进会议产业的全面发展,推动国际间的交流、加强政府间的合作、帮助企业拓展国际业务、关注个人的职业发展。

2017年以来,世界会议产业日已成功举办两届,每届吸引来自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领袖,200余位高质量的海内外买家、会议机构共同参与,并达成多项合作与购买。

为此,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会奖业,以“共建全球会议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19世界会议产业日大会拟于20191024-26日在中国青岛举办。欢迎业内人士与社会各界朋友共襄盛会。

Copyright(C) 2019中国(青岛)世界会议产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