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1、通过学习帮助学员了解各种传统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原理及其MATLAB编程实现方法,以及最新的深度神


关于举办MATLAB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培训班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新的“风口”和机遇。尤其是在计算视觉和图像处理领域,伴随着深度学习的新一轮崛起,各种颠覆式的成果应运而生。譬如:以ImageNet竞赛为代表的图像识别准确率不断被刷新、利用对抗生成网络模仿艺术家风格作画等。因此,为了帮助广大科研人员更加系统地学习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及代码实现方法,北京软数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MATLAB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培训班,旨在帮助学员了解各种传统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原理及其MATLAB编程实现方法,以及最新的深度神经网络、迁移学习、对抗生成网络等算法的原理及实现方法等内容。本次培训班采用“实际案例讲解、动手编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

一、培训目标

1、通过学习帮助学员了解各种传统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原理及其MATLAB编程实现方法,以及最新的深度神经网络、迁移学习、对抗生成网络等算法的原理及实现方法等;

2、解决学员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二、时间地点

2019 1226——20191229    北京

(时间安排:第一天报到,授课三天)

三、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从事图像处理、视频处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技术骨干、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教学人员及在校研究生等相关人员,以及对机器学习、图像处理广大爱好者。

四、培训费用

    A类:?RMB:3900/人(含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场地费、午餐费、证书费等)

B类:?RMB:3500/人(含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场地费、午餐费、证书费等)

此费用为学生优惠价,需签到时出示学生证;

食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颁发证书: 参加相关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和信息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工程颁发《深度学习技术应用》职业水平证书。

注:请学员带两寸照片(背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复印各1张

五、主讲专家

郁磊老师:北京软数信息技术研究院特邀专家大学副教授,具备十余年的MATLAB编程开发经验,同时在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实际应用案例。发布多篇论文并著有《MATLAB 神经网络 43 个案例分析》和《MATLAB 智能算法 30 个案例分析(第二版)》。

六、培训方式                                                                            

    (一)课程讲座;     (二)专题小组研讨与案例讲解分析结合;        (三)上机操作;           

(欢迎学员带着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老师一起探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微信13120054700

      QQ咨询:2655439357                    E-mail:13120054700@163.com 


Copyright(C) MATLAB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