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能源、环境与化学科学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AEECS 2021)

2021/2/26-2021/2/28

上海市

重要信息

会议官网: www.aeecs.org

会议时间:2021年2月26日-28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因疫情反复,计划召开线上会议)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主办单位:

1610607697(1).jpg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1610607720(1).jpg

AEIC学术交流中心 



出版信息

1. EI会议征稿(高录用)

E3S.jpg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EI目录系列期刊EI目录系列期刊  E3S Web of Conferences (ISSN:2267-1242) 出版,出版后将被EI 、SCOPUS 收录。出版,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 EI/Scopus检索,目前该期刊 EI/Scopus检索非常稳定。已连续4届成功检索。

*论文模板(下载),不得少于4页;在线投稿:请将排版好的论文全文(word+pdf版)至  艾思投稿系统

往届检索情况,分别为2017-2020年成功检索记录



2. SCI期刊(请联系陈老师,投稿备注【“AEECS2021”】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

额外征集优秀论文,按SCI期刊论文要求审稿,直接推荐至包括并不限于以下SCI期刊发表:

*Energy Reports  ISSN:2352-4847   IF=3.595  截稿2021.2.20

*Journal of Energy Storage  ISSN=2352-152X   IF=3.762   截稿2021.2.20



征文主题

本次会议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征稿主题:

1. 能源科学与工程                   

2. 化学工程与技术                    

3. 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              

4. 动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      

5. 无机纳米材料                     

6. 材料能源

7. 水利电力工程

8. 能源化工

9. 储能节能技术

更多主题详见官网



主讲嘉宾

截止目前,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3位与能源环境与化学科学领域相关的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上与参会者分享他们近期的研究成果与心得。 

刘庆.jpg

刘庆 教授

山东科技大学

研究方向:能量催化

简介:主要研究方向为合成气、焦炉煤气、热解气的甲烷化催化转化,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和生物质的高效高值清洁化利用等。先后完成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等项目5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申请授权专利10件,在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总被引次数600余次,担任多个国际或国内学术期刊审稿人。致力于能源和环境催化转化的研究,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近年来取得显著成果,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1项、青岛市技术发明一等奖2项、2016 Best Paper Award of 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Excellent Papers” of Quantachrome Instruments China等奖励。


Nur Islami.jpg

Nur Islami 教授

印度尼西亚廖内大学

研究方向: Hydrogeophysics for Environmental

题目: Application of geoelectrical resistivity method for the assessment of shallow aquifer quality in landfill areas

简介:Nur Islami教授使用地球物理方法进行了广泛的地球科学研究。 他的研究经验始于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使用地球物理方法。 为了减少地震解释的不确定性,他使用了几种地震储层表征技术。 除此以外,为了研究可再生能源,他使用地磁和甚低频方法研究了地热潜能。 同时,为了进行地下水调查,他使用了地电电阻率调查,水文地质和土壤分析方法的综合方法来改善数据的物理解释。 调查包括垃圾填埋场的渗滤液问题,农业地区的硝酸盐污染以及沿海和泥炭地区的地下水调查。


陈彩霞.jpg

陈彩霞 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

研究方向:热力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流体动力学

题目: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 Model of Moving Grate MSW Incinerators简介:2000年4 月加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化学工程系Dr. Liang-Shih Fan的研究室,任博士后研究员。2002.9-2003.10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机械与航天工程系短暂工作后,于2003年11月加入美国 Exa Corporation,从事CFD 软件PowerFlow的开发,2005年11月派往同公司东京分公司负责日本客户技术支持。2008年初通过华东理工大学人才引进计划回国,现任能源化工系教授。已发表学术杂志论文30 多篇,论文被SCI 收录杂志的他人论文引用70 多次。


组委会

组委会照片.jpg



投稿方式

1.在线投稿:本会议由艾思学术支持在线投稿,请将排版好的论文全文投稿至 艾思投稿系统

2.中文投稿:如投递中文稿件,请将中文原稿件发送会务陈老师。


参会申请(注:会议有Oral Presentation以及Poster环节)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可申请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

*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2、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报名参会:由艾思学术支持在线报名,请点击:艾思报名系统



注册费用

类别

注册费(人民币)

注册费(人民币)

3200RMB/篇

团队投稿>=3篇(4~6页)

2900RMB/篇

超页费(第7页起算)

300RMB/页

仅参会不投稿

1200RMB/人

团队参会不投稿

1000RMB/人(3人及以上)

加购论文集

500RMB/本

注:已录用注册稿件,因个人原因撤稿需扣除20%服务费。



联系我们

May Chen | 陈秘书                           

联系手机(微信同号):+86-13922150140

QQ咨询:371886761

AEIC学术交流群:875950105(QQ群)

大会官网:www.aeecs.org

AEIC学术交流群:834670021(QQ群)

二维码116.160.jpg



更多重点会议推荐:

第二届环境能源与化学材料国际学术会议(EECM2021)

第二届能源动力与自动化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PAE2021)

第二届农业科技与食品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STFE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