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机器学习、大数据与统计、金融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ICMBSF 2021)

2021/6/26-2021/6/27

AUSTRALIA

IEEE技术支持      预计会后1个月左右见刊,预计10月份EI检索!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https://ais.cn/u/3ymaQf

大会时间:2021年06月26-27日

大会地点:布里斯班,澳大利亚(线上)

截稿日期:2021年06月22日

录用通知:投稿后1-2周内

收录检索:SCI,EI Compendex,Scopus(会后一个月见刊)



一、会议简介

2021年机器学习、大数据与统计、金融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ICMBSF 2021)定于2021年6月26-27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线上)举行。会议主要围绕机器学习、大数据与统计、金融信息技术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机器学习、大数据与统计、金融信息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高校研究生和教师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学生、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会议将从所有投稿稿件中选出10篇优秀论文,并颁发Australian Council for STEAM 澳大利亚科技艺术委员会颁发的提名论文证书。另外,组委会将从获得提名的10篇论文中选出若干篇******论文,获得******论文的学者或学生有资格入选ACS, SCI 论文培训营,由SCI 期刊编辑亲自指导润色并推荐优质SCI期刊投稿。 另外,ACS 将从获奖论文获得者中, 吸纳若干获奖者为ACS 海外会员,并颁发证书。


主办单位:

Australian Council for STEAM (ACS) 澳大利亚科技艺术委员会是澳大利亚政府注册的非盈利学术及科研机构。


协办单位:

温州大学(Wenzhou University),简称“温大”,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是浙江省教育厅和温州市共建重点高校。    


AEIC学术交流中心是由多所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联合创建的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会议品牌,简称AEIC。


学术委员会:

ICMBSF 2021-中文.jpg



二、论文评审及出版

出版社.png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录用论文将由EI目录系列期刊IEEE出版(ISBN: 978-0-7381-1083-7,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IEEE Xplore, EI Compendex, Scopus 检索,目前出版社EI检索非常稳定。

快速见刊检索,IEEE技术支持      预计会后1个月左右见刊,预计10月份EI检索!

*论文模板下载),不得少于4页;请将排版好的论文全文投稿至艾思投稿系统

*会议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服务,请联系组委会林老师(18102545612)



三、征文主题

Track 1: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 and Applications机器学习

Big Data Analytics 大数据

Statistics and Applications (any area) 统计

Track 2:

Financial Innovation 金融创新

FinTech 金融科技

Crypo Currency 加密货币



四、投稿方式

1、.在线投稿:请将排版好的论文全文(word+pdf版)至  艾思投稿系统.

2、点击下载论文模板

投稿须知:
1、论文必须是英文稿件,且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只做报告不发表论文的作者只需提交摘要。
2、论文需按照会议官网的模板排版,不得少于4页。

3、审稿流程:本次会议采用先投稿,先送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1-2周。



五、参会方式 (注:会议有主讲报告、口头报告环节)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由组委会审核; 

3、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4、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

5、优秀口头评选: 我们的学术委员会老师将会从所有的论文中挑选出10篇优秀论文进行优秀口头报告评比活动,并从中评选出 前三名,获奖作者将会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优秀论文将获得ACS 优秀论文证书。

6、报名参会:会议由艾思学术支持在线报名,请点击:艾思报名系统



六、注册费用

类别

版面费(人民币)

投稿(4页)

3400RMB/篇

早年价格(4页)

4月20日前 3200RMB/篇

团队投稿(4页)≥ 3篇

4月20日后  3100RMB/篇

超页费(第5页起算)

300RMB/页

仅参会不投稿

1200RMB/人

仅参会不投稿(团队)

1000RMB/人(三人及以上)

 

七、会议日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2021年06月26日

13:00-17:00

报到注册

2021年06月27日

08:30-12:00

主题报告

12:00-14:00

午餐休息

14:00-17:30

口头报告



八、联系我们(大会秘书:林老师)

大会官网:https://ais.cn/u/3ymaQf

咨询邮箱:icmbsf@163.com
投稿系统:
https://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IRMFNV
手机/微信:+86-18102545612

QQ咨询:2578989287

300x175-C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