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第六届国际图形、图像和交互技术会议(CGIIT 2022)

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aphics, Images and Interactive Techniques (CGIIT 2022)

【2022/2/24-26】线上会议

https://www.cgiit.org/



第六届国际图形、图像和交互技术会议(CGIIT 2022)将于2022年2月24-26日在线上举行。CGIIT 2022是CMVIT 2022的分会,由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APISE)组织,并由MDPI-Information提供媒体支持。CGIIT 2022将快速发展的学科前沿知识浓缩在一个会议中,不容错过。加入关键的研究人员和图形、图像和互动技术领域的专业人员,他们将对当前*********的技术和未来研究的关键领域作出重要的评估。


【专家报告】
Prof. Yingxu Wang,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
研究领域为认知信息学、脑科学、软件科学和符号数学。他是国际认知信息学和认知计算研究所(ICIC)的创始主席。被引用超过30,000次。他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gnitive Informatics & Natural Intelligenc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ftware Science &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Journal of Advanced Mathematics & Applications和Journal of Mathematical & Computational Methods的创始主编,同时也是IEEE Trans. on SMC - Systems的副编辑。 他曾担任19个包括IEEE和其他国际会议的主席或联合主席,并在2011年成为IEEE高级会员遴选委员会的成员。

Prof. Dongbin Zhao,中国科学院
研究领域包含深度强化学习、计算智能、自动驾驶、游戏人工智能、机器人学等。赵博士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等的副编辑。他是Distinguished Lecture Program的主席,曾担任Technical Activities Strategic Planning Sub-Committee(2019)、Beijing Chapter(2017-2018)、Adaptive Dynamic Programming and Reinforcement Learning Technical Committee(2015-2016)、Multimedia Subcommittee(2015-2016)和Newsletter(2013-2014)of IEEE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Society (CIS) 的主席。担任多个知名国际期刊的客座编辑,并且参与了许多国际会议的组织工作。

Prof. Zenglin Xu,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国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国家青年特聘专家。致力于解决涉及现代大数据分析的关键建模和计算的挑战,实现复杂系统在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社会计算,网络空间安全,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医学应用等领域的研究。为此研究由各种应用驱动的稀疏、关系、动态、深度学习模型,并为这些模型开发精确、高效和可扩展的算法。Neurocomputing、Neural Networks、BMC Big Data Analytics等期刊编委。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s://www.cgiit.org/cfp.html
计算机图形学:
建模;渲染;HCI/用户界面;图形模型;模型验证;计算机艺术;三维物体提取;人工智能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

图像和图形:
高级图像处理;计算机摄像机;计算照明;计算光学;高性能老化;多幅图像和相机阵列;传感器和照明硬件;科学影像学;组织和利用照片/视频收藏;图形视觉;视觉图形。

可视化效果:
可视化、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介质浸没;图形用户界面;信息可视化;可视化软件;电脑游戏;图形与网络可视化;实时仿真;人类感知;其他相关主题。

交互技术:
社交网络互动;群组计算;多用户界面;海量交互平台;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或MOOC;在线协同工作;众包;公民科学;群组计算机交互模型;海量用户界面设计方法;人群交互系统的可用性评价;群组计算机交互系统和平台说明。

【征文投递方式】
1.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GIIT2022
2.会议邮箱:CGIIT_conference@163.com

【投稿须知】
1)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图片、表格、公式中不允许有外文出现;
2)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编写且不少于6页,不超过10页;
3)论文应为原创且从未公开出版的,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且有深度性,有创新性;
4)禁止抄袭,
5)禁止一稿多投。

【其他参会方式】
1.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CGIIT_conference@163.com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丛老师
QQ:3193625404
Wechat: APISE17358663189
电话: +86-17723329879
会议邮箱:CGIIT_conference@163.com
会议官网:https://www.cgiit.org/

【官方微信】
【2022-1-20】第六届图形、图像和交互技术国际会议(CGIIT 2022)

【微信咨询】
【2022-1-20】第六届图形、图像和交互技术国际会议(CGIIT 2022)-1

Copyright(C) 第六届图形、图像和交互技术国际会议(CGII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