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STC2022)

2022/10/1-2022/10/1

泰州市

第十七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STC2022)

受疫情影响,经会议组委会研究决定,第十七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STC2022)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初步定在2023年上半年。

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Sensors and Transducers Conference of China,以下简称“STC学术会议”)是由我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技术领域知名学术组织和国家重点研究单位联合主办的大型专业会议,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得到国内同行的高度认可。STC学术会议的历次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我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领域不断提高的技术实力和生产力水平,对其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作为我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领域内规模******、参会范围最广、水平******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已成为我国此领域内产学研交流及合作的重要平台。


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院七〇四所、厦门大学和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STC学术会议,即STC2022,将于2022年11月在江苏省泰州市召开。会议以“创新超越、泛在感知、赋智万物”为主题,充分展示我国传感器领域最新成果,欢迎来自敏感元件与传感器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学术盛会,共同研讨传感器技术发展趋势,聚焦国家“十四五”战略需求,促进传感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展览,展示国内领先企业在产品和自主可控方面的最新成果。


会议官网:stc2022.allconf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