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承办方介绍

第十七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STC2022)

2022/10/1-2022/10/1

泰州市

承办方介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院七〇四所


    航天七〇四所是我国航天测控、传感器及卫星导航技术的开拓者和国家定点专业科研单位,六十余年来与中国航天共同发展,现已成为航天电子信息产品及系统的领军单位,形成了以测控通信导航、传感器、雷达为核心,以微波天伺馈为基础支撑的整体发展格局,具备复杂电子信息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测试和系统集成能力,为我国各型运载火箭和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北斗系统、火星探测等航天重大工程提供上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种的电子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航天七〇四所是国内最早从事航天传感器技术研究单位,在航天传感器领域有着六十余年的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的深厚积淀,是我国传感器领域技术领先、覆盖专业最全、品种最丰富、国内******的航天传感器研制生产配套单位。航天七〇四所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传感器分会理事长单位、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团体联合组织委员会主席单位、北京宇航学会传感器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在传感器行业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学校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居国内一流、在国际上有广泛影响的综合性大学。建校迄今,已先后为国家培养了40多万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厦大学习、工作过的两院院士达60多人。


江苏省泰州市

    泰州,简称“泰”,南唐时(公元937年)为州治,取“国泰民安”之意,始名泰州。地处江苏中部,长江北岸,是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全市总面积5787平方公里,总人口508万,辖靖江、泰兴、兴化三个县级市,海陵、高港、姜堰三区和泰州医药高新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泰州大力发展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全力打造特色鲜明、品牌丰富、功能齐全的产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