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讲嘉宾

第五届能源、环境与化学科学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AEECS 2021)

2021/2/26-2021/2/28

上海市

主讲嘉宾

截止目前,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3位与能源环境与化学科学领域相关的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上与参会者分享他们近期的研究成果与心得。 

刘庆.jpg

刘庆 教授

山东科技大学

研究方向:能量催化

简介:主要研究方向为合成气、焦炉煤气、热解气的甲烷化催化转化,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和生物质的高效高值清洁化利用等。先后完成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等项目5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申请授权专利10件,在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总被引次数600余次,担任多个国际或国内学术期刊审稿人。致力于能源和环境催化转化的研究,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近年来取得显著成果,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1项、青岛市技术发明一等奖2项、2016 Best Paper Award of 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Excellent Papers” of Quantachrome Instruments China等奖励。


Nur Islami.jpg

Nur Islami 教授

印度尼西亚廖内大学

研究方向: Hydrogeophysics for Environmental

题目: Application of geoelectrical resistivity method for the assessment of shallow aquifer quality in landfill areas

简介:Nur Islami教授使用地球物理方法进行了广泛的地球科学研究。 他的研究经验始于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使用地球物理方法。 为了减少地震解释的不确定性,他使用了几种地震储层表征技术。 除此以外,为了研究可再生能源,他使用地磁和甚低频方法研究了地热潜能。 同时,为了进行地下水调查,他使用了地电电阻率调查,水文地质和土壤分析方法的综合方法来改善数据的物理解释。 调查包括垃圾填埋场的渗滤液问题,农业地区的硝酸盐污染以及沿海和泥炭地区的地下水调查。


陈彩霞.jpg

陈彩霞 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

研究方向:热力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流体动力学

题目: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 Model of Moving Grate MSW Incinerators简介:2000年4 月加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化学工程系Dr. Liang-Shih Fan的研究室,任博士后研究员。2002.9-2003.10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机械与航天工程系短暂工作后,于2003年11月加入美国 Exa Corporation,从事CFD 软件PowerFlow的开发,2005年11月派往同公司东京分公司负责日本客户技术支持。2008年初通过华东理工大学人才引进计划回国,现任能源化工系教授。已发表学术杂志论文30 多篇,论文被SCI 收录杂志的他人论文引用70 多次。


组委会

组委会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