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www.aelcd.net

大会时间:20220422-24

大会地点:中国-重庆

最后截稿日期:2022年424

审稿回复:投稿后7个工作日

收录检索:CPCICNKI

 

一、会议简介

2022年应用经济与低碳发展国际学术会议(AELCD 2022) 定于20220422日至24日在中国重庆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应用经济”“低碳发展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应用经济低碳发展与绿色环保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二、主办单位

AEIC学术交流中心是由多所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联合创建的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会议品牌,简称AEICAEIC致力于科技信息的传播、学者科研交流、社会热点深剖、生活科普分享等与学术相关的交流活动,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300场国际学术会议,参与人数突破50000人次。会议主题涵括能源与环境、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水利土木工程、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生物工程、地球科学、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AEIC忠于学术、服务学者为理念,秉承专业、专心、专注” 的学术服务精神,让学术交流更简单。

 

三、论文评审及出版

AELCD 2022录用的论文发表到Atlantis Press 出版社旗下proceeding系列Advances in Economic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Research(ISSN: 2352-5428),且将被CPCI CNKI检索。

*支持线上一键投稿【艾思投稿系统】

*论文模板下载:https://www.ais.cn/attendees/material/NZVFRA

 

投稿须知

1、论文接收中英文稿件,且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只做报告不发表论文的作者只需提交摘要。

2、论文需按照会议官网的模板排版,不得少于4页。如需编译服务,请联系会务老师。


、参会方式 (注:会议有主讲报告、口头报告及海报展示环节)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由组委会审核;   

3.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4.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5.听众参会:只参会听讲,也可申请参与演讲及展示。

6.报名参会:本会议由艾思科蓝支持在线报名,请点击:艾思报名系统

 

五、大会秘书处:老师

咨询邮箱:icaelcd@163.com

手机/微信:+86-17502096727

QQ咨询 3628488239

更多AEIC系列会议:www.keoaeic.org

 

Copyright(C) 2022年应用经济与低碳发展国际学术会议(AELCD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