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1年上海稳定剂展览会及论坛展期将同期举办丰富展示活动


2011年上海稳定剂展览会及论坛展期将同期举办丰富展示活动

由上海领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年上海稳定剂展览会及论坛(2011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abilizer Exhibition & Forum)即将于4月27-2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多种活动提高展示效果:

1、展览展示
通过声、光、电、图、体验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其产品、技术与服务,展示参展商现场展览和展示其产品和服务。
2、主题采购与投资对接会
展会期间,专门组织采购对接洽谈会、投资与技术转让洽谈会等,提供采购、投资等合作洽谈的场所和安排。
3、专题推介会
为相关企业和组织在现场主办专题推介会,同时组织有需要专业观众对本地及周边企业和市场环境进行参观和考察。
4、面向行业的主题讲座
邀请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和学者,在展会期间举行各类主题讲座,传播稳定剂行业的新理念和新知识。

展会详情可咨询大会组委会周先生 15000141157

                021-56925020

Copyright(C) SISA CHINA --2011年上海稳定剂展览会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