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Chinese International Peptide Symposium, 12th CPS)邀请函


各位同行/朋友:
     我代表会议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将于2012年7月2-6日在中国沈阳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Chinese International Peptide Symposium, 12th CPS),此次会议由北京药理毒理研究所主办,沈阳药科大学协办。

     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是在我国成功合成胰岛素的老一辈科学家和相关领域一些世界上著名的科学家如诺贝尔奖获得者Merrifield教授的倡导下创办的。从199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并已成为与“欧洲国际多肽学术会议”、“美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日本国际多肽学术会议”以及“澳大利亚国际多肽学术会议”齐名的多肽领域的国际盛会。

     本次会议将探讨多肽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及学术动态,会议议题涵盖多肽化学、生物学、材料学和医药学及这些学科的交叉内容。为了方便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与会者相互交流,本次会议形式将分为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墙报展示及自由讨论。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国内外多肽科学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合作,推动多肽科学的发展。

     会议举办地沈阳被称为“东方鲁尔”,是东北第一大城市,中国七大区域中心城市之一,是中国最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沈阳位于辽宁省中部,辽河浑河、秀水河等途经境内,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8.3℃,七月上旬平均气温24℃。沈阳是东北地区的铁路和公路枢纽,交通方便,桃仙国际机场是东北地区第一大的航空港,距市区22公里。沈阳故宫、昭陵、福陵等景点已被列为世界遗产文物保护单位。

       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并感谢您的大力支持,您的参与将会使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刘克良(博士,教授)

12th CPS大会主席

会议网站http://www.cps-international.cn/

会议通知下载 http://www.cps-international.cn/ch/news.asp?action=detail&id=1

 

Copyright(C)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多肽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