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 
地址:南京江东中路300号  
邮编:210019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

南京金陵会议中心位于南京市河西新城区,紧邻地铁1、2号线元通站出口处,交通便捷,是新城区的大型地标性建筑。由南京市政府、河西建设指挥部投资建造,金陵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总面积80,000平方米,由美国TVS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设计。拥有5000平方米的中华厅、1960平方米的紫金厅、1300平方米的钟山厅及14间从40㎡-384㎡大小不等的设施完备的多种规格的会议室、中西餐厅和17个宴会包间等。其整体规模及完善而先进的硬件设施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及宴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会议中心。 

 

 

 

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至金陵会议中心: 
1. 从南京禄口机场出发乘坐机场大巴南京线 (禄口机场-国防园),到中华门长途车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迈皋桥),抵达元通站(3号口出),再步行至金陵会议中心即可。

2. 乘出租车42.7公里,约35分钟,约110元。 

从南京火车站至金陵会议中心: 
1. 步行(450米)至南京站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迈皋桥)至元通站(3号口出),再步行至再步行至金陵会议中心即可。 
2. 乘出租车19.4公里, 约30分钟,约50元。

地理位置:

南京市位于长江下游中部富庶地区,江苏省西南部。市域地理坐标为北纬31°14′至32°37′,东经118°22′至119°14′。市中心(新街口)地理坐标为北纬32°02′38″、东经118°46′43″。全市行政区域总面积6587.02平方公里。南京市跨江而居,北连辽阔的江淮平原,东接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与镇江市、扬州市、常州市及安徽省滁州市、马鞍山市、宣州市接壤。南京位列中国城市综合实力“50强”第5名,是国际上看好的21世纪亚洲环太平洋地区******发展前景的城市之一。

城市文化:

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素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美誉,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厚重,各类遗存众多,历史名人辈出,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黄河文明与长江文明的交汇地。南京云锦织造技艺、中国雕版印刷技艺(金陵刻经印刷技艺)、中国古琴艺术(金陵琴派)、中国剪纸(南京剪纸)成功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南京十佳老地名”分别是乌衣巷、朝天宫、桃叶渡、成贤街、龙蟠里、夫子庙、长干里、孝陵卫、莫愁路、虎踞关。这一个个地名分明让人感觉到了历史鲜活的记忆。


 


南京的饮食以京苏菜(即金陵菜)和清真菜著名。金陵菜的四大名菜包括松鼠鱼、蛋烧卖、美人肝、凤尾虾。南京小吃主要的集中地有夫子庙、狮子桥(在湖南路附近)、甘家大院等,其中夫子庙地区的奇芳阁、魁光阁、蒋有记、永和园、六凤居都是南京小吃的传统名店,制作的特色小吃称为“秦淮八绝”。刘长兴面馆则是南京著名的面馆。百年老字号韩复兴是南京著名的盐水鸭,板鸭店。小笼包、煮干丝、鸭血粉丝、如意回卤干、什锦豆腐涝、状元豆、蒸饺、旺鸡蛋、臭豆腐、活珠子、南农烧鸡、糖芋苗等等。南京小吃全国闻名。 

 

 



国际地位:

南京是一座充满魅力、充满活力、充满潜力的现代化城市,先后荣获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联合国人居特别荣誉奖、全国首家软件名城等称号。南京已被国家确定为全国******的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创新型城市试点城市、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南京正在全力打造泛长三角地区承东启西的门户城市、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

Copyright(C) 第六届国际工业生物技术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