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第一届纳米能源与纳米系统国际会议在京召开


 

近年来,移动电子产品和传感网络的快速发展迫切的需要能源供给,以满足小电子器件独立的,可持续的连续工作。自供电技术的趋势主要是纳米传感器在医学,环境,基础设施监控,防御网络等方面的应用。纳米能源是对纳米材料和纳米技术的重大应用,即从生活环境中收集能量为微纳米系统供电。纳米材料也会对大规模能源有广泛的影响,包括能源收集,能来管理和能量存储。通过集成可移动自供电系统与传感网络,在未来的10年一场技术革命将会在世界上迸发。纳米能源与纳米系统第一次国际会议将集中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1:纳米发电机和能量收集技术

2:能量存储和复合电池

3:压电电子学和纳米电子学

4:压电光电子学和纳米光电子学

5:纳米传感器

6:自驱动设备和系统集成

本次会议将提供一个平台,使科学家们可以交流科学信息并建立合作关系。会议将会从2014开始每年举办两次,我们希望建立纳米能源和纳米系统发展的一个品牌。作为纳米能源与纳米系统第一次国际会议的主席,我由衷的欢迎你的参与,也很愿意接收纳米能源和纳米系统相关的综述。我们将努力使所有参与者有一个令人激动和难忘的经验。期待在今年十二月的会议上见到你。非常感谢。

Copyright(C) 第一届纳米能源与纳米系统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