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4年学术年会简要回顾


2014年8月22-23日,我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官平主持,环境保护部吴晓青副部长、四川省陈文华副省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王玉庆理事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气象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秦大河,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巡视员兼副司长刘志全,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环境保护部政策法规司李庆瑞司长,中国科学院安徽光机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文清等专家和领导先后分别作了主旨报告演讲。17个专题研讨会共有约400名从事国家重大课题研究的专家学者作了报告,集中介绍了相应领域的技术进展。全国环保界专家学者1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4年学术年会的主题是:环境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新型城镇化。年会期间同期召开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搭建了优秀环保技术推介展览展示活动,颁发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2014)光大环保优秀论文奖”、“《中国环境科学》优秀论文奖”等。
中国政府网、环境保护部官网、中国环境报、中国网、光明网、四川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新华网等60多家媒体单位对会议进行了宣传与报导。

Copyright(C)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