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会议介绍


会议介绍

本届会议介绍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第二届血液病学大会,将于2013年5月23-2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血液病学大会(Hematology)是国际性的血液病学领域的专业会议,致力于推动国际血液病领域的研究和发展,为国内外从事该领域的研究的科学工作者、临床医生、研究机构和相关企业搭建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促进国际交流与商务合作。 

        本届会议由中国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与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主办, 大会内容包括:血液学研究现状及突破进展,临床血液学实践和进展,血液学的药物开发,血液肿瘤等50个专场议题。 其中,肥胖症的研究是本次大会的重点讨论课题。本次会议预计将邀请200位外国专家与50位国内知名专家到会做专题报告。


        在这里,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新老朋友前来参加本次会议,共同推动国内外血液病专业领域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从而极大的促进我国在血液病学领域的发展!


第一届内血液病学大会回顾


        第一届内血液病学大会于2012年6月15-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规模空前,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学术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并进行技术交流和寻求合作。 

        第一届内血液病学大会分别开设了血液肿瘤的分子血液学、系统生物学及发病机理、感染、并发症、血液病、严重血友病及临床治疗、主要线粒体病的血液临床表现和贫血,骨髓增殖性肿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急性髓系白血病、血小板、出血、止血及血栓疾病的、霍奇金淋巴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的临床进展、多发性骨髓瘤、造血组织肿瘤及相关疾病、人工血液制品、干细胞和血液学、输血医学的血液学进展等分会论坛,探讨了血液病当下最新的研发成果与热门议题。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人造细胞及器官研究中心教授Thomas Ming Swi Chang博士、美国Athersys公司执行副总裁Robert Deans博士、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教授Gosta Gahrton博士和美国Biogen Idec Hemophilia公司细胞生物研究进展部主任Baisong Mei博士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决策人做了精彩报告,发表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发现,共同探讨和分析了血液病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本次会议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最前沿的科技资讯、传递了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动向,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C) 2013年第二届血液病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