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

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市汇新路南段 
邮编:710061

• 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40公里

• 距西安火车站10公里

• 距西安市中心钟楼7公里

• 距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40公里

• 距西安阿房宫遗址15公里



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位于西安曲江会展产业园北区新会展中心一、二期轴线延长线东端,汇新路以东,翠华路以西。总占地面积242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868平方米、建设总投资约为10.9亿元。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集会议、演出、宴会、精品展览等功能于一体,是中国西部规模******、功能最完善、配套设备齐全的综合性国际会议中心。拥有各类型会议室50多间,其中2024座剧场式报告厅、国际会议厅、主席团会议室、300人阶梯式会议室各一间、30-200人会议室30余间、宴会包间10间,部分会议室具有分割功能;一层近万平米的多功能大厅可容纳2500人同时用餐或举办各类精品展会和大型活动。 

         会议中心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日趋完备的硬件设施和颇具特色的优质服务,必能使您的会议之旅满意如归。 


交通: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位于西安市南郊曲江新区内,依傍西安中轴线长安路南端陕西电视塔东侧。南邻西安环城三路及绕城高速公路,西壤贯穿秦岭的西万路,北接雁展路,东连雁塔南路,交通便利,道路 四通八达。

从西安火车站至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①从西安火车站乘坐603路,在公交政法学院站下车(共15站)即可。 
②从西安火车站升座500路,在公交射击场站下车(共12站)即可。 
③从西安火车站直接乘出租车到达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约RMB25元。 

         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①在机场站乘坐机场5线,在长庆宾馆站下车,换乘地铁2号线在会展中心下车。 
②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直接乘出租车到达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约RMB90元。 

         途径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公交线路有: 

19路、44路、106路、212路、215路、229路、239路、320路、321路、323路、408路、401 路、504路、527路、600路、K600路、603路、K631路、704路

地理位置:

         西安市位于黄河流域中部关中盆地,东经107.40度~109.49度和北纬33.42度~34.45度之间。东以零河和灞源山地为界,与华县、渭南市、商州市、洛南县相接;西以太白山地及青化黄土台塬为界,与眉县、太白县接壤;南至北秦岭主脊,与佛坪县、宁陕县、柞水县分界;北至渭河,东北跨渭河,与咸阳市区、杨凌区和三原、泾阳、兴平、武功、扶风、富平等县(市)相邻。辖境东西长约204公里,南北宽约116公里。面积9983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1066平方公里。

城市文化:

         西安古称长安,是中华民族和东方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早在110万年前的远古时期,人类的祖先就在这里繁衍生息。从西汉起,西安就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进行经济、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的重要城市。“丝绸之路”以长安为起点,西至罗马古城。西安早已形成门类较为齐全的工业体系和城市服务体系,成为我国重要的科研、高等教育、国防科技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及辐射北方中西部地区的金融、科技、教育、旅游、商贸中心。 

         西安的人文景观内涵丰富、品位高雅,享有“天然历史博物馆”的美称。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位于西安临潼秦始皇陵东1.5公里处,在秦始皇从葬坑的基础上修建而成,位于陵园夕阳东门外3公里处。秦始皇兵马俑造型逼真,无一雷同,兵马俑的车兵、步兵、骑兵列成各种阵势。兵马俑博物馆被誉为“世界八大奇迹”之一,1987年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人类文化遗产”目录。2007年被首批授予国家5A级景区。


         西安阿房宫是秦王朝的巨大宫殿,遗址在今西安西郊15千米的阿房村一带,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阿房宫是我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宫殿建筑群,规模宏大,雄伟壮观。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地考察,确认秦阿房宫遗址建筑规模和保存完整程度在世界古建筑中名列第一,属世界奇迹和著名遗址之一,被誉为“天下第一宫”。 

阿房宫遗址


         西岳华山位于陕西西安以东120公里的华阴市,古称太华山,海拔2200米,是我国*********风景区。在五岳之中,华山以险著称,登山之路蜿蜒曲折,长达12公里,到处都是悬崖绝壁,所以有“自古华山一条道”之说。华山五峰中又以东峰(朝阳)、西峰(莲花)、南峰(落雁)三峰较高:东峰是凌晨观日出的佳处,西峰的东西两侧状如莲花,是华山最秀奇的山峰,南峰落雁是华山******峰。 


         牛羊肉泡馍被评为“国际名小吃”、“中华名小吃”,老孙家牛羊肉泡馍以“料重汤鲜,肉烂味醇,馍筋光滑”被誉为“天下第一碗”,“到西安看兵马俑、吃老孙家牛羊肉泡馍,住老孙家舒适温馨客房,品西部民族菜肴,带地方特色旅游食品”,已成为广大中外游客畅游西安的******。中华名小吃红油花肚也是西安特色小吃之一。 


国际地位:


         西安是历史悠久的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居中国古都之首,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长、建都朝代最多、影响力******的都城,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中华文化的代表。西安曾经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著名的丝绸之路以西安为起点;“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则展示了这座城市雄浑、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使西安享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誉。文物古迹种类之多,数量之大,价值之高,在全国首屈一指,许多是国内仅有、世界罕见的稀世珍宝。西安不只是古老的,更是现代的;不只是一座拥有丰富历史文化积淀的古老城市,也是一座蓬勃发展、充满活力与希望的现代化城市,更是各地朋友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

Copyright(C) 2013年第二届血液病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