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大会简介


大会简介

    第三届国际微生物被膜会议暨2021年食品科学技术与工程国际研讨会 (ISFSTE 2021) 将于2021年5月12日-13日在中国广州召开。

      大会将围绕 “食品微生物与生物化学”“食品科学”“食品安全与健康”等最新主流研究领域进行交流。会议旨在为从事“食品微生物与生物化学”“食品科学”“食品安全与健康” 的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届时,在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将会发表主题演讲,并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这无疑是与会者介绍最新进展和促进新合作的******机会。

       第三届国际微生物被膜会议暨2021年食品科学技术与工程国际研讨会 (ISFSTE 2021) 诚邀您的参与。

Copyright(C) 第三届国际微生物被膜会议暨2021年食品科学技术与工程国际研讨会 (ISFSTE 2021)